日本漫画《FGO》新漫画公开扉页 现已正式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FGO》新漫画公开扉页,现已正式连载。近年来,《Fate》系列的漫画一直热销。在一迅社《月刊COMIC ZERO-SUM》9月号上开始连载。另一部是川口武绘制的《Fate/Grand Order -turas realta-》,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9月号上开始连载。官方现已公开后者的扉页。

近年来,《Fate》系列的漫画一直热销。手游《Fate/Grand Order》早前宣布将有两部漫画正式展开连载,一部是白峰绘制的《Fate/Grand Order -mortalis:stella-》,在一迅社《月刊COMIC ZERO-SUM》9月号上开始连载。另一部是川口武绘制的《Fate/Grand Order -turas realta-》,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9月号上开始连载。官方现已公开后者的扉页。

《FGO》新漫画公开扉页 现已正式连载

《Fate/Grand Order-turas realta-》讲述人类召唤出从者为了取回未来而展开圣杯战争。主角藤丸立香作为候补人员被带到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中,故事由此展开。《Fate/Grand Order》手游是《Fate》系列续作,安卓版在2015年7月30日上线, iOS版在2015年8月12日上线。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FGO》新漫画公开扉页 现已正式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9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