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现身《正义联盟》官方推出的新周边商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超人现身《正义联盟》官方推出的新周边商品。自从超人没有在《正义联盟》的宣传当中登场之后,网友们纷纷开始讨论超人去哪儿了。自从超人没有在《正义联盟》的宣传当中登场之后,网友们纷纷开始讨论超人去哪儿了。日前,在《正义联盟》官方推出的新周边商品上粉丝们终于看到了超人的正脸。

自从超人没有在《正义联盟》的宣传当中登场之后,网友们纷纷开始讨论超人去哪儿了。虽然在此前举办的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上官方展出的海报中还是出现了超人。但是网友们还是非常好奇究竟在《正义联盟》当中的超人长什么样了。日前,在《正义联盟》官方推出的新周边商品上粉丝们终于看到了超人的正脸。

超人终于出现 《正义联盟》新周边图公开

超人终于出现 《正义联盟》新周边图公开

《正义联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据悉,正义联盟电影将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本文标题:超人现身《正义联盟》官方推出的新周边商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