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异人族》主角组定妆照引网友吐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剧《异人族》主角组定妆照引网友吐槽。从去年开始开始漫威漫威就着力打造超级英雄的电视剧。今年漫威的新电视剧《异人族》也因为主角是超能力者而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尽管特效被众多网友吐槽,但是在网友们看来这次的造型似乎还不错。官方日前放出了主角组的定妆照,网友们虽然评价不错,但是仍旧发现了很多槽点。

史上最丑美杜莎 《异人族》定妆照公开引吐槽

在这次给出的定妆照当中,被人吐槽最多的美杜莎这次也没能逃过网友们的毒舌。不少网友表示这大概是他们见过最丑的美杜莎了。

史上最丑美杜莎 《异人族》定妆照公开引吐槽

《异人族》电视剧将介绍这支超级变种人类军团的众多隐秘机制。比如黑蝠王与皇室家族,美杜莎有着超越常人的体能与反应力,她可以任意控制头发的增长速率,并随意地操控它们;卡尔耐克拥有超越常人的体能、耐力、持久性、灵活性和反应力,这种天赋比美国队长更加优越;戈尔工有着超越常人的体能,可以通过踩踏地面制造地震波;崔坦能够在水中自由存活,他能以极高的速度在水中游泳;水晶可以激活并操控四大元素:地、水、火、气;疯狂的马克西穆斯有着天才般的智慧、创造力和心灵感应的异能;大狗Lockjaw有着超强的咬力和心灵感应的本领。

本文标题:美剧《异人族》主角组定妆照引网友吐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9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