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四话女主那奈(なな)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四话女主那奈(なな)情报公布。8月3日,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四话女主那奈(なな)的情报在官网公开,《变形少女》官网上更新第四位少女名为那奈(なな),官方公开了她的外表和设定。

虽然在岛国动漫里,天上地下水里的事物都可以变成美少女,但是却少有美少女变成其他事物的套路,尤其是《变形少女》那样的不看气氛又莫名其妙的变身,令不少观众都一脸懵逼但又期待后续发展。目前该系列动画已经公开了三话。8月3日,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四话女主那奈(なな)的情报在官网公开,这次会变成什么呢?

这次变什么?《变形少女》第四少女信息公开

《变形少女》官网上更新第四位少女名为那奈(なな),官方公开了她的外表和设定,年龄为17岁,身高为168cm,三维为89、60、89,生日和星座不详。当然,因为少女们会变成机器人,所以不给出体重是很正常的,声优还没有确定。动画栏写着Coming soon,应该会在近期公开。

这次变什么?《变形少女》第四少女信息公开

这次变什么?《变形少女》第四少女信息公开这次变什么?《变形少女》第四少女信息公开


脑洞神奇的短篇动画《变形少女》系列已经公开了三位少女的变形场面,分别是适合水手服的元气少女“羽瑠”、喝汽油不给钱的妹系少女“凛”以及害羞的大小姐“衣月”。而官网给出的视觉图上已经有了五位少女,除了那奈外还有一位少女预定于8月公开。在官方公开完所有少女后大概会推出游戏或者电视动画化之类的企划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四话女主那奈(なな)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