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22/7新的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22/7新的视觉图公开。这两张22/7视觉图将作为团队出道单曲的封面使用。将用于2017年9月20日发售的22/7出道单曲《僕は存在していなかった》的完全生产限定盘的包装。

“22/7”是由秋元康与ANIPLEX、索尼音乐联手企划的虚拟偶像。由8名虚拟角色和11位声优组成。作为秋元康把手伸进二次元的偶像团体,自然受到了偶像宅和动画宅的热切关注。今天(8月4日),日本动画22/7公开了新的视觉图,这两张22/7视觉图将作为团队出道单曲的封面使用。

出道单曲9月发售!《22/7》新视觉图公开

这两视觉图由堀口悠纪子所绘,将用于2017年9月20日发售的22/7出道单曲《僕は存在していなかった》的完全生产限定盘的包装。22/7是由一手打造了AKB48、乃木坂46、欅坂46等知名偶像团体的日本制作人秋元康进军二次元的产物,该企划将打造二次元和声优偶像团体,并且22/7此前已经宣布了动画化决定。

出道单曲9月发售!《22/7》新视觉图公开

22/7这个二次元偶像企划的8个偶像(河野都、斋藤妮可儿、佐藤华丽、泷川美羽、立川绚香、户田纯、藤间樱、丸山茜)的角色设计由8名不同的画师来负责,分别是田中将贺、堀口悠纪子、细居美恵子、深崎暮人、小山广和、さくら小春、小原トメ太、kantoku监督,其中さくら小春与小原トメ太合在一起就是画师组合 QP:FLAPPER。团体名字定为22/7是因为将这个分数换算成小数是3.14,近似圆周率,能给人永不完结的感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22/7新的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