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剑乱舞》与眼镜品牌“JINS”推出第二批新眼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刀剑乱舞》与眼镜品牌“JINS”推出第二批新眼镜。《刀剑乱舞》也一样。官方在之前推出过的主题眼镜就大受审神者欢迎。这次《刀剑乱舞》官方又与眼镜品牌“JINS”推出第二批新眼镜。

现在动漫作品与其他领域跨界合作越发紧密,《刀剑乱舞》也一样。官方在之前推出过的主题眼镜就大受审神者欢迎。这次《刀剑乱舞》官方又与眼镜品牌“JINS”推出第二批新眼镜。新动漫眼镜有8款,包括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物吉贞宗、日本号、大倶利伽罗、笑面青江、龟甲贞宗以及大典太光世,并配有眼镜布和袋子。

《刀剑乱舞》发售新眼镜 和泉守兼定等你带回家

这批动漫眼镜根据每个刀剑男子的特性制作而成,目前开始接受预约,价格各是10692日元(约合人民币652.23元),,发货时间为2018年2月。

《刀剑乱舞》发售新眼镜 和泉守兼定等你带回家


《刀剑乱舞》是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在2015年联合推出的女性向网游,带动了迷妹们对日本刀的关注,珍藏名刀的博物院和寺庙一时间成为审神者们的热门参拜圣地。官方随后也有推出动画与舞台剧,爱情动作片也没有放过这部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刀剑乱舞》与眼镜品牌“JINS”推出第二批新眼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8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