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笑傲昙天<外传>》企划视觉图和新的剧场版截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笑傲昙天<外传>》企划视觉图和新的剧场版截图公布。8月3日,日本动画《笑傲昙天<外传>》企划视觉图和新的剧场版截图公布,同时宣布了电影院限定版BD的发售决定。

大人气作品《笑傲昙天》的衍生作品《笑傲昙天 外传》宣布了剧场版制作决定,预定为三部,前篇剧场版《笑傲昙天 外传 ~诀别、豺的誓言~》(曇天に笑う<外伝> ~決別、犲の誓い~)将于今年12月2日上映。昨日(8月3日),日本动画《笑傲昙天<外传>》企划视觉图和新的剧场版截图公布,同时宣布了电影院限定版BD的发售决定。

12月2日上映!剧场版《笑傲昙天 外传》公开新情报

12月2日上映!剧场版《笑傲昙天 外传》公开新情报


本系列企划是将日本漫画家唐唐烟作画的人气漫画《笑傲昙天》的外传作品制作成三部剧场版动画的企划。令原作以崭新的影像形式呈献给观众的是制作《进击的巨人》和《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的WIT STUDIO。剧场版监督由若野哲也担任,系列构成由梅原英司但仍,人设为田中纪衣,音监为はたしょう二。《笑傲昙天 外传 ~诀别、豺的誓言~》的剧场限定版BD售价为8500日元(大约518人民币),赠送限定透明文件夹的前售券的插画也已公开。

《笑傲昙天 外传 ~诀别、豺的誓言~》的声优阵容如下:

昙天火:中村悠一

昙空丸:梶裕贵

昙宙太郎:代永翼

安倍苍世:鸟海浩辅

鹰峯诚一郎:安元洋贵

佐佐木木妃子:大原沙耶香

芦屋睦月:藤原祐规

犬饲善藏:藤原贵弘

尸千狼:岩崎博

武田乐鸟:下野纮

比良里:铃村健一

牡丹:佐藤利奈

锦:能登麻美子

金城白子:樱井孝宏

昙太湖:大川透

昙小雪:折笠富美子

《笑傲昙天》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明治时代,随着文明开化及迅速西化,使得日本进入前所未有的改革期。无法接受这种变化的人以及对于新政府有所不满的人因此犯下罪过。而囚禁这些罪犯的地方,便是位于日本最大湖——琵琶湖湖心的巨树监狱!以作为摆渡人,代代供奉大蛇的昙天神社三兄弟为中心,各式各样的现实与未解之谜交错,潇洒奢华的故事终于揭开序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笑傲昙天<外传>》企划视觉图和新的剧场版截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