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即将进入新章“王权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即将进入新章“王权篇”。今年7月初登陆日本荧屏的《狐妖小红娘》日语版正在热播中,根据进程安排,8月12日动画会进入新章“王权篇”,届时新角色“清瞳”将由声优井上麻里奈配音。

今年7月初登陆日本荧屏的《狐妖小红娘》日语版正在热播中,根据进程安排,8月12日动画会进入新章“王权篇”,届时新角色“清瞳”将由声优井上麻里奈配音。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动画“王权篇”宣传图

根据情报,目前《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动画里王富贵的声优桐井大介将继续为该角色的前世王权富贵配音,与之相关的蜘蛛精“清瞳”则交由井上麻里奈参与演出。宣传图上,王权富贵抱着娇小的清瞳,后面的利剑即将刺穿他的身体,营造了一种悲壮的氛围,那句经典的“如果我们能活着出去,万水千山你愿意陪我一起看吗”呼之欲出。

“王权篇”是继“砂雪篇”后《狐妖小红娘》的全新章节,在这一节里,故事将突入主线,并引出几百年前王权富贵和东方月初的往事,其中包括了道家兵人王权富贵和间谍蜘蛛精清瞳,以及东方月初和涂山红红的情缘故事。自此以后,王富贵少爷的出场频率将大幅上升,并将作为强有力的协力助战穿梭于各个场景之中。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动画《王权篇》先行图:

本文标题:《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即将进入新章“王权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