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漫集团与中漫风尚参观访问游乐网公司点智科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漫集团与中漫风尚参观访问游乐网公司点智科技。游乐网是点智在泛娱乐战略下的新起点,旨在打造以游戏、电竞、二次元内容为主的综合性权威媒体站。8月3日上午,中国动漫集团副总经理孙浩先生、中漫风尚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月皎女士莅临点智科技参观访问。为了深入对点智科技的了解,孙副总一行参观了点智科技办公区、技术团队以及旗下全新的项目平台——游乐网。

待到各种类型的动漫、动画、游戏百花齐放的时候,才是我们最好的时代。

8月3日上午,中国动漫集团副总经理孙浩先生、中漫风尚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月皎女士莅临点智科技参观访问。

为了深入对点智科技的了解,孙副总一行参观了点智科技办公区、技术团队以及旗下全新的项目平台——游乐网。

游乐网是点智在泛娱乐战略下的新起点,旨在打造以游戏、电竞、二次元内容为主的综合性权威媒体站。

孙总对于游乐网全新的娱乐媒体形式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面对“二次元潮流”迅猛发展的今天,我们面对的早已不是一个简单的亚文化族群,而是繁复多面的二次元市场需求。

而游乐网则与次元兔、趣电竞、我玩网、抢玩等多个平台达成了合作,涵盖了电竞直播、Coser、绘师、H5小游戏、手游等众多二次元文化。

未来,游乐网将布局于游戏、动漫、文学、影视、电竞五个泛娱乐业务平台。

以IP为核心,联动各项业务,和行业所有伙伴一起,去构建一个开放、协同、共融共生的泛娱乐新生态,为用户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互动娱乐体验。

在未来动漫游戏娱乐行业的发展中,相信通过双方不断合作,必能为动漫游戏行业的研究做出巨大的贡献!

ACG的环境在慢慢变好,市场对二次元文化越来越重视,期望ACG文化也会像科幻、武侠那样成为全球性大众文化。


本文标题:中国动漫集团与中漫风尚参观访问游乐网公司点智科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8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