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泳装插画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泳装插画公开。《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一季于2016年1月播出,《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于2017年1月播出。2日,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官方公开了将用在C92周边上的泳装插画,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晓なつめ原作、三嶋黑音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后被Studio DEEN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一季于2016年1月播出,《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于2017年1月播出。C92很快就要开始了,因此不少同人画师和动画官方已经开始准备了。昨天(2日),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官方公开了将用在C92周边上的泳装插画,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智障女神终穿胖次!《美好世界》C92泳装图公开

虽然第一季赚得盆满钵满,但是第二季的画风依然是崩得不行,也让粉丝吐槽第一季赚的钱究竟去了哪里。虽然第二季的画风一如既往,但这样智障的风格反而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围观。这一次官方也将把这样奇葩的画风带到C92上。从公开的泳装图片来看,各位萌妹子的脸都特别崩。除此之外,欧派之间的对比也非常明显,没想到惠惠居然真的是飞机场。对《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在C92推出的周边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智障女神终穿胖次!《美好世界》C92泳装图公开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讲述了热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的人生,因交通事故而轻易闭幕……本该是这样。但当他醒来之时,眼前有一位自称是女神的美少女。“喂,我有点好事要告诉你。要去异世界吗?只带一样你喜欢的东西也没问题喔。”“那,我就带着你好了。”由此开始,在异世界转生的和真的魔王讨伐大冒险开始了……虽然他是这么想的,但他却要为了获得衣食住行而开始劳动。想要平稳度日的和真,却由于女神引起的各种问题,终于被魔王军盯上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泳装插画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8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