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FAG》广播剧CD第三、四弹详情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FAG》广播剧CD第三、四弹详情公开。今年4月开播的电视动画《FAG》虽然比人们预想的有趣,不过其首卷圆盘初动达到7614依然是一个超出预料的水平,相比之下同期的《FAG》初动只有一千多。

今年4月开播的电视动画《FAG》虽然比人们预想的有趣,不过其首卷圆盘初动达到7614依然是一个超出预料的水平,相比之下同期的《FAG》初动只有一千多。之所以能得到这样的成绩,就是因为圆盘捆绑了限定色的轰雷模型。近日,《FAG》公开广播剧CD第三、四弹详情,第四弹将捆绑限定颜色的短剑可动粘土人,看来在广播剧领域本作也能获得好成绩。

 王之力大法!《FAG》广播剧CD捆绑限定版短剑粘土人

这是电视动画《FRAME ARMS GIRL》的广播剧系列CD,《FRAME ARMS GIRL》广播剧CD mk-III的特典为寿屋制原创贴纸,发售日为今年12月6日,售价为3000日元(大约182人民币)。

        王之力大法!《FAG》广播剧CD捆绑限定版短剑粘土人

《FAG》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有一天早上,一个普通的高中女生小苍收到了一个神秘的包裏。拆开包裏,发现里面放的是被称为“机甲少女”的完全自律型小型机器人“轰雷”。但是轰雷可不只是普通的机甲少女,而是搭载着比人工智能更高级的“AS智能”、拥有人工自我人格的最新型试作机。不仅如此,全世界只有小苍一个人能启动轰雷。小苍与轰雷,人类与机甲少女之间充满奇妙与欢乐,让人笑声不断的日常生活就要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FAG》广播剧CD第三、四弹详情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8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