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达的旋律》剧场版总集篇预告和新海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达的旋律》剧场版总集篇预告和新海报公布。吹响!上低音号》第一季结束没多久,官方就立刻决定制作《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在去年TV动画《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完结之后,官方也宣布将要制作总集篇剧场版。日前,官方公开了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达的旋律》剧场版总集篇的预告和新海报。

由京阿尼制作的动画《吹响!上低音号》因为精美的制作和动画中的百合香气在播出的时候就获得了相当的人气。《吹响!上低音号》第一季结束没多久,官方就立刻决定制作《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在去年TV动画《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完结之后,官方也宣布将要制作总集篇剧场版。日前,官方公开了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达的旋律》剧场版总集篇的预告和新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为我们展现了TV动画当中曾经出现过的一些故事场景,而预告中主要把镜头对向了明日香学姐的心路历程。电影预计将于9月30日正式在日本上映,而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也是以明日香学姐和久美子为主角。

前后辈之间的羁绊 《京吹》剧场版总集篇新预告&海报公开

《吹响!上低音号》是京都动画制作的动画,改编自武田绫乃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了进入北宇治高中就读的主人公黄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学加藤叶月的热烈影响下加入了该校的吹奏部。北宇治高中吹奏部直到5年前还是关西大赛的常客,并且过去还是进入过全国大赛的强校代表。然而自从顾问换了之后,该吹奏部就再也没有挺进过关西大会。之后以新顾问的赴任为契机,怀揣着高远目标的部员们挥洒着奋斗的青春,过着波澜万丈的每一天。

前后辈之间的羁绊 《京吹》剧场版总集篇新预告&海报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达的旋律》剧场版总集篇预告和新海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