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什·布洛林宣布自己回归《复联4》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乔什·布洛林宣布自己回归《复联4》。作为漫威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复联4》和还未定名的《复仇者联盟4》一直都是很多网友关注的焦点。

作为漫威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复联4》和还未定名的《复仇者联盟4》一直都是很多网友关注的焦点。在此前饰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确定回归《复联4》。今天(7月31日),饰演灭霸的乔什·布洛林在INSTAGRAM上晒了一张灭霸带着无限手套的剧照,宣布自己回归《复联4》。  

不能少了大BOSS!INS晒图回归《复联4》

点就是货物再销售既麻烦而且折损巨大。如果遇到市场变化大的时候,还有可能砸手里。

其实灭霸回归《复联4》应该是大家都能想到的。毕竟作为大BOSS,灭霸如果不出现的话电影也没办法进行下去。此前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复联4》会是已经上映的所有漫威电影宇宙当中电影的最高潮。因为这部电影将为之前的22部电影画上句号,从这里开始漫威将会开启新的阶段。

不能少了大BOSS!INS晒图回归《复联4》

《复联4》故事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同盟伙伴继续守护着世界,地球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是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无法独自承担的。此时一个来自于宇宙阴影的新危机出现了,那就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目标是收集6个无限宝石,这是可以提供难以想象的力量的宝物,可以靠它们将自己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据悉,《复联4》将于2019年5月3日上映。

本文标题:乔什·布洛林宣布自己回归《复联4》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