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OVA动画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OVA动画PV公布。此次官方公开的《岸边露伴一动不动》首支预告PV时长1分钟。这部OVA动画改编的是《岸边露伴一动不动》中《富豪村》的内容。

之前,官方早已公开《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将推出OVA的消息。目前这部OVA动画的PV与详情已经正式公开。本OVA的内容选取的是《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的外传作品《岸边露伴一动不动》的“富豪村”篇。

日本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OVA动画PV:

此次官方公开的《岸边露伴一动不动》首支预告PV时长1分钟。这部OVA动画改编的是《岸边露伴一动不动》中《富豪村》的内容。

OVA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将作为TV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的光碟全卷购入特典,收录在特典DVD中。

漫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是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的外传系列,主要内容是第四部《不灭钻石》的重要角色“岸边露伴”在日常生活和取材中遭遇的各种神秘现象。这些现象有的如同正传漫画是由于替身产生,然而,另一些现象的成因却说不清道不明,让读者不由得脊背发凉……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故事讲述了在深山中有一座别墅,有11位世界级富豪曾在25岁时先后购入这栋别墅,随后都获得了事业上的成功,成为大富豪。在成功之后他们又以便宜的价格卖出别墅。这到底是巧合还是另有玄机?漫画家岸边露伴的编辑泉京香提议让岸边露伴画这个别墅的故事,并前往别墅取材,两人在这里遇到了奇妙的事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OVA动画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