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60话先行图公布 狂战士VS吸血鬼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60话先行图公布,狂战士VS吸血鬼。近日,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第60话先行图已公布。按照计划,小优等人联手向第五始祖奇·鲁克发动进攻,以此趁机救下克鲁鲁和费里德,然而这场实战却危机四伏。

近日,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第60话先行图已公布。按照计划,小优等人联手向第五始祖奇·鲁克发动进攻,以此趁机救下克鲁鲁和费里德,然而这场实战却危机四伏。


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第60话先行图

目前小优一侧的成员有红莲及其手下、克劳利,米迦尔以及筱娅小队等人,看起来战斗力很强。不过他们要面对的可是实力更可怕的第五始祖,轻率的作战必然无法取胜,还会让仅存的有生力量被消灭殆尽。为了确保营救行动顺利进行,红莲将药剂交给小优,一旦遇到紧急情况他需要服下药剂进入鬼化状态。

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第60话先行图

战斗开始。奇·鲁克自始至终都是一副悠闲淡定的表情,看样子他对于这种“小打小闹”早已游刃有余。另一边,从背后蓄势发动进攻的克劳利惨遭鲁克斩首,而费里德的样子也变得非常奇怪?

所谓的“紧急状况”已经到来,最终鬼化的小优孤身迎战鲁克,这场战斗不知还要打多久……

《终结的炽天使》漫画是由镜贵也原作、山本大和作画、降矢大辅分镜构成,新连载在2012年9月4日发行的月刊《JUMP SQUARE》2012年10月号上的奇幻类少年漫画。

《终结的炽天使》漫画由集英社《JUMP SQ》杂志与讲谈社Ranobe文库两大编辑部合作企划,亦有同名广播剧及TV动画、 前传轻小说、改编游戏与音乐舞台剧等作品。

《终结的炽天使》漫画单行本日文版由集英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中国台湾青文出版社代理发行;大陆地区网络连载由腾讯动漫代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60话先行图公布 狂战士VS吸血鬼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8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