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第一话播放量突破934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第一话播放量突破934万。动画《兽娘动物园》自从当初突然蹿红之后就在网络播放、产品销售、社交网络热度多方面创造惊人成果,NICONICO方面又爆出惊人数据:《兽娘动物园》第一话播放量在200天突破934万,超越原播放数冠军《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第一话。

手机游戏改编动画《兽娘动物园》自从当初突然蹿红之后就在网络播放、产品销售、社交网络热度多方面创造惊人成果,几乎让人忘记这是一部儿童动画。在日本弹幕视频网站NICONICO,这部动画的播放数自从动画第四话播出之后就一路飙升。而如今,距离动画第一话播出已经半年多,NICONICO方面又爆出惊人数据:《兽娘动物园》第一话播放量在200天突破934万,超越原播放数冠军《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第一话。

电视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是在2014年4月开播的作品,可爱的人设、轻松的剧情都受到了众多萌豚们的围观。而《兽娘动物园》于1月10日开播,距今为止也只有200天而已。没想到这部新番在半年的时间内打破了《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第一话的niconico播放量,创下了934万的播放纪录。在niconico上看《兽娘动物园》的时候,总是很容易看见满屏弹幕,看来宅宅们依旧很喜欢该作。第二季已经确定制作了,不知道宅宅们是不是还会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兽娘动物园》的故事发生在虚构的野生动物园“加帕里公园”,公园里的动物们都受到神秘矿物“沙之星”的影响,从普通的动物变成了拟人化的可爱兽娘。某一天,主人公小包在动物园中醒来,遇到了居住在这里的兽娘薮猫。二人为了探寻小包失去的记忆和小包的真实身份,踏上了前往加帕里图书馆的旅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第一话播放量突破934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7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