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人生ZERO》官方超长PV公开 望吸引观众观看《游戏人生ZERO》剧场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游戏人生ZERO》官方超长PV公开,望吸引观众观看《游戏人生ZERO》剧场版。日本动画《游戏人生ZERO》剧场版动画已在日本正式上映。但是似乎《游戏人生ZERO》剧场版动画票房成绩不算好,于是《游戏人生ZERO》官方特别公开了一版超长PV,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观看《游戏人生ZERO》剧场版。

根据榎宫祐创作的人气轻小说作品《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改编的剧场版动画《游戏人生ZERO》已经在日本正式上映了。但是似乎《游戏人生ZERO》剧场版动画票房成绩不算好,于是《游戏人生ZERO》官方特别公开了一版超长PV,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观看《游戏人生ZERO》剧场版。

在这次公开的《游戏人生ZERO》两分半的视频当中,主要的镜头还是集中在男主和女主上。除了有两人之间看虐心的戏份之外,动画中的各种爆破场面也在这支超长PV当中出现。尽管这部动画的评价相当不错,但是票房成绩不如预期也是非常明显的。不知道官方主动放出精彩片段能不能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呢?

主动剧透 《游戏人生 ZERO》加长PV公开

剧场版动画《游戏人生ZERO》由MAD HOUSE公司制作,石冢敦子担任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编剧,田崎聪负责角色设计,基本延续TV动画的制作阵容。空的声优松冈祯丞在剧场版饰演利库,白的声优茅野爱衣在剧场版饰演朱碧,史蒂夫的声优日笠阳子在剧场版饰演克萝涅,吉普莉尔的声优田村由香里在剧场版饰演的角色不变。

主动剧透 《游戏人生 ZERO》加长PV公开

本文标题:《游戏人生ZERO》官方超长PV公开 望吸引观众观看《游戏人生ZERO》剧场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7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