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街夏玲的守护灵有几个 夏玲守护灵李轩辕介绍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漫《镇魂街》真人电视剧于2017年8月2日在优酷视频首播 。过动漫版的小伙伴都知道,这个故事里人物们在战斗的时候身上都会有守护灵存在,那么女主角夏玲有几个守护灵?镇魂街电视剧夏玲守护灵是谁?

中国动漫《镇魂街》真人电视剧于2017年8月2日在优酷视频首播 。看过动漫版的小伙伴都知道,这个故事里人物们在战斗的时候身上都会有守护灵存在,那么女主角夏玲有几个守护灵?镇魂街电视剧夏玲守护灵是谁?小伙伴们是不是还不是很清楚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哦~

镇魂街夏玲守护灵有几个

夏铃的守护灵就一个李轩辕

当年因为夏铃的祖先木文元香身患恶疾,为了救元香,打算把师父的神器-清风化煞借来把元香的病治好,但由于救人心切,闯入禁地炼妖洞,与师兄弟大打出手,最后把清风化煞夺了过来。最后清风化煞魔性觉醒,他也因此走火入魔,被师祖用太虚神锁将自已与清风化煞封印在一起,并召唤落雷炸毁。幸亏有元香的七曜安魂铃,魂魄才得以保留,只是死后依然无法摆脱锁链的束缚。最后被夏铃解开了锁链,才得以解脱。修炼纯阳无极功已经五百年了。

武器:清风化煞(见作品设定道具用语)

绝招:纯阳无极功·醉仙望月、九阳神功、天地玄黄、白虎星降


本文标题:镇魂街夏玲的守护灵有几个 夏玲守护灵李轩辕介绍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4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