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数码宝贝》设定集开始接受预定 1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数码宝贝》(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又名《数码宝贝大冒险》,是根据日本万代旗下同名电子游戏系列改编电视剧集动画。《数码宝贝》在今年迎来20周年纪念,官方推出了首本设定画集《数码宝贝ART BOOK Ver.1~5&20th》。近日,日本动画《数码宝贝》设定集已开始接受预定,12月正式发售。

岁月是把杀猪刀,二次元作品的角色永远不会老,粉丝却经常感叹“暴露年龄了”。《数码宝贝》在今年迎来20周年纪念,官方推出了首本设定画集《数码宝贝ART BOOK Ver.1~5&20th》。近日,日本动画《数码宝贝》设定集已开始接受预定,12月正式发售。价格为4860日元(约合人民币295.87元)。

谢谢你的陪伴!《数码宝贝》首次推出设定画集

这本《数码宝贝》设定集收录了超过150只数码宝贝的插图,由负责人设的渡边健司进行兼修,网罗所有官方插图与设定图。

另外,剧场版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五章《共生》将于2017年9月30日上映。

《数码宝贝》(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又名《数码宝贝大冒险》,是根据日本万代旗下同名电子游戏系列改编电视剧集动画,由东映公司旗下动画工作室制作。本片的剧情接续于1999年3月上映的电影《数码宝贝》,讲述了八神太一、石田大和、武之内素娜等八位孩子因意外进入网络世界,在同伴数码宝贝的陪伴下,一同展开的奇幻冒险故事。

本片于1999年3月7日在日本富士电视台首播,之后曾多次重播,并被译制、出口至世界各国和地区,中国大陆地区曾于2001年引进该片,并由广东电视台译制。数码宝贝TV动画至今一共有七部。从大冒险系列到数码宝贝宇宙 应用怪兽。

本片另有游戏版本,于2013年15周年纪念时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数码宝贝》设定集开始接受预定 1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7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