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10月3日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10月3日放送。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是龙之子工作室为纪念该公司成立55周年制作的原创动画,《Infini-T Force》动画中将集合历代龙之子动画英雄,采用3DCG技术制作。近日,官方公布了《Infini-T Force》动画将于为2017年10月3日开始放送,同时《Infini-T Force》动画的主视觉图也得到了公开。

由日本老牌动画制作公司龙之子工作室制作的原创英雄动画《Infini-T Force》此前已宣布将于今年秋季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Infini-T Force》动画将于为2017年10月3日开始放送,同时《Infini-T Force》动画的主视觉图也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10月3日放送

在最新公布的《Infini-T Force》动画主视觉图中,所有的主要登场角色都出现在了图中。位于视觉图前的角色有科学小飞侠、铁甲人、Polimar、卡辛,共四位英雄。在英雄们的背后还能看到反派角色们。整个视觉图的角色都是3DCG画风,画面形成了正邪势力对比的效果。

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是龙之子工作室为纪念该公司成立55周年制作的原创动画,《Infini-T Force》动画中将集合历代龙之子动画英雄,采用3DCG技术制作。

《Infini-T Force》动画由执导过《心理测量者》的铃木清崇担任导演,参与过《光之美少女Suite》的大野敏哉负责系列构成,《天上天下》的作者大暮维人担任角色原案,参与过《TIGER & BUNNY》的佐藤敬一担任英雄设计原案,服装和机甲设计由中北晃二负责。关注这部动画的漫迷们十月开始追番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10月3日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