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35周年纪念音乐会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35周年纪念音乐会主视觉图公布。今年,知名机器人动画《超时空要塞》迎来了首播35周年纪念,《超时空要塞》动画宣布将于2017年9月17日在东京举办管弦乐音乐会。

今年,知名机器人动画《超时空要塞》迎来了首播35周年纪念,《超时空要塞》动画宣布将于2017年9月17日在东京举办管弦乐音乐会。7月28日,《超时空要塞》35周年纪念音乐会的主视觉图得到了公布。

《超时空要塞》35周年纪念音乐会的主视觉图由负责《超时空要塞》的角色设计的美树本晴彦全新绘制,图中可以看到女主角林明美穿着可爱的演出服,在以机器为背景的舞台上唱歌的样子,非常有女神的气质。视觉图的画风也非常有现代感,相当唯美。

《超时空要塞》动画播出35周年纪念管弦乐音乐会名为《超时空要塞× 羽田健太郎 10th Memorial『超时空管弦乐』remember HEALTHY WINGS ORCHESTRA》,该音乐会也是负责《超时空要塞》动画配音的羽田健太郎过世10年后举办的音乐会。音乐会上将由总数达到80人的管弦乐团演奏《超时空要塞》的歌曲。为动画配音的声优饭岛真理、速水奖、竹田えり等也将登场。

《超时空要塞Macross》(《The Super Dimension Fortress Macross》)是BigWest(ビックウエスト)制作、Studio Nue(スタジオぬえ)原作的机器人动画,于1982年10月03日至1983年06月26日每周日14:00~14:30在每日放送播出,全36集。

《超时空要塞Macross》是《超时空系列》和《Macross系列》的第一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35周年纪念音乐会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4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