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片厂商TMA宣布推出《进击的巨人》真人COSPLAY动作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作片厂商TMA宣布推出《进击的巨人》真人COSPLAY动作片。《进击的巨人》(进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13年《进击的巨人》播出了第一季电视动画作品,那时TMA就发售了第一部《进击的巨人》捆绑PLAY动作片。《进击的巨人》动画第二季刚完结,TMA喜闻乐见地又推出了新作。近日,TMA官方宣布将推出《进击的巨人》真人COSPLAY动作片。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后被WIT STUDIO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这部大热的动漫作品很早就被岛国著名的动作片厂商TMA盯上了。近日,TMA官方宣布将推出《进击的巨人》真人COSPLAY动作片,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三笠受欺负!TMA推出《进击的巨人》COS动作片

2013年《进击的巨人》播出了第一季电视动画作品,那时TMA就发售了第一部《进击的巨人》捆绑PLAY动作片。《进击的巨人》动画第二季刚完结,TMA喜闻乐见地又推出了新作。TMA的第二部作品也是以捆绑为看点,不过新加入了萌妹克里斯塔。在这部新作里会有两位女优分别COS三笠和克里斯塔,7月28日正式发售。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两个女优看上去还行。”“不愧是TMA,真是太会赶潮流了。那是不是每出一部《进击的巨人》就会推出一部片子?”“为什么会有捆绑,而不是去杀巨人。”“如果像《兽娘动物园》一样,让巨人出演男优的话,那还蛮有看点的。

《进击的巨人》(进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

该作品曾获2011年“这本漫画真厉害!”男性榜第1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年部门赏”等奖项 。2012年12月正式宣布TV动画化,2013年4月6日,由WIT STUDIO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正式开始放送。

截止至2017年3月,单行本21卷累计发行量突破6300万册。卷均300万册。


本文标题:动作片厂商TMA宣布推出《进击的巨人》真人COSPLAY动作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7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