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命运石之门0》企划宣传视觉图与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命运石之门0》企划宣传视觉图与PV公布。《命运石之门0》是5pb.制作的新作游戏,是描绘《命运石之门》β世界线的正统续作。在2015年3月28日举办的个人新作发表会上《命运石之门0》游戏公开,同时宣布动画化。而最新公布的“《命运石之门0》World Line 2017-2018企划”的PV时长为1分钟,PV中的字幕写道:“这是没有被提起过的世界线的故事。

由5pb.制作的游戏《命运石之门0》在2015年公布的同时也宣布了动画化。7月28日,《命运石之门0》的动画公布了宣传视觉图和企划PV。

《命运石之门0》是5pb.制作的新作游戏,是描绘《命运石之门》β世界线的正统续作。在2015年3月28日举办的个人新作发表会上《命运石之门0》游戏公开,同时宣布动画化。游戏已于2015年12月发售,而动画在今天终于公布了新情报。在最新公开的动画宣传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冈部伦太郎、牧濑红莉栖、椎名真由理三位主要角色,动画十分值得期待。

而最新公布的“《命运石之门0》World Line 2017-2018企划”的PV时长为1分钟,PV中的字幕写道:“这是没有被提起过的世界线的故事。2010年11月β世界线:经历了无数的苦难与悲伤后,冈部伦太郎放弃了拯救‘她’。沉浸在绝望中的冈部让同伴们很为他担心。没有获救的‘她’到底情况如何?而在没有‘她’的世界,将会面临怎样的命运?向着不确定的未来,零之门将开启。”PV中预告了《命运石之门0》动画化企划正在进行中。配合该企划,2017年10月《命运石之门》将重播;8月4日发售的《YOUNG ACE》9月号将推出《命运石之门0》漫画化的连载;角川角川Sneaker文库也将发售《命运石之门0》的轻小说。关于《命运石之门0》动画的后续情报,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命运石之门0》企划宣传视觉图与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