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有意让《神奇女侠》角逐奥斯卡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华纳有意让《神奇女侠》角逐奥斯卡。截至目前《神奇女侠》依旧在各个国家刷新票房传奇。据外媒最新消息,看到《神奇女侠》票房取得如此辉煌成绩,华纳有意让《神奇女侠》角逐奥斯卡。

2017年对于华纳来说注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在多部影片遭遇口碑和票房滑铁卢之后,盖尔·加朵凭借一双大长腿踢开了DC票房愁云惨淡的大门,截至目前《神奇女侠》依旧在各个国家刷新票房传奇。据外媒最新消息,看到《神奇女侠》票房取得如此辉煌成绩,华纳有意让《神奇女侠》角逐奥斯卡。

自信过头?华纳有意让《神奇女侠》角逐奥斯卡

据《神奇女侠》发来的报道,DC《神奇女侠》目前在全球已揽获7.8亿美元的票房,一跃成为影史上由女性执导票房最高的影片,好评率高居不下。华纳正打算让本片进军奥斯卡,瞄准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单元。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还未有漫改片提名过奥斯卡最佳影片,导演也是如此。此外,自从2010年导演凯瑟琳·毕格罗(《神奇女侠》)提名并获奖之后,这几年的所有提名导演均为男性。 

自信过头?华纳有意让《神奇女侠》角逐奥斯卡

对此有不少网友评论道:“这脸就有点大了。”“我觉得有点尴尬。”“哇,制片公司给自己旗下一部口碑票房都在普世意义下大爆的电影公关奥斯卡,不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吗?”“说实话就故事线和内容完全不是奥斯卡的口味啊,如果搞搞特效和服装说不定能得个提名。”


本文标题:华纳有意让《神奇女侠》角逐奥斯卡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