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双网收视第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双网收视第一。《发明大作战》用发明氛围浓厚的发明星球为背景,以轻松欢乐、幽默搞笑的方式,讲述羊狼在发明星球,与性格各异的原居民互动,用发明智斗的故事。

7月27日动漫收视榜显示,凭借脑洞大开的发明对决、暖萌左邻右舍互动,《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双网收视第一:湖南金鹰卡通卫视播放的《发明大作战》,全国网时段第一;广东嘉佳卡通播放的《发明大作战》,广东省网时段第一。

(湖南金鹰卡通卫视播放的《发明大作战》,全国网收视时段第一)

(广东嘉佳卡通播放的《发明大作战》,广东省网时段第一)

目前,《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正在湖南金鹰卡通卫视(每天上午9:38——10:50)、广东嘉佳卡通卫视(每天中午12:00——16:00,下午17:30——19:00)热播。

上千个“烧脑”创意,玩出发明动画新高度

 《发明大作战》用发明氛围浓厚的发明星球为背景,以轻松欢乐、幽默搞笑的方式,讲述羊狼在发明星球,与性格各异的原居民互动,用发明智斗的故事。

该动画剧本编审吴潮威介绍,这次团队花了剧本制作1/3时间用于新奇发明的头脑风暴,前后想了上千个“烧脑”创意发明,然后再依据科技感、画面感、故事开展性、动画人物性格特点等因素,筛选出每集要展示的1—4个新奇发明,务求玩出科技发明动画的新高度,给观众带来最新、最好玩、最有故事性的科幻动画观看体验。

主配角性格或能力或职业互补,丰富动画效果

为了丰富动画效果,原创动力还为每位羊狼搭配了性格、能力,或者职业互补的小伙伴,让他们在互动中,能够更好地实现自我成长。比如村长慢羊羊严肃认真,俨然小羊们的长辈、老师角色,一言一行都严于律己,相较而言,德高望重的天才发明家妙多多则爱玩爱闹,为了帮助慢羊羊恢复发明能力,常常带着慢羊羊去游乐场玩、感受生活,启发慢羊羊如何用自己的能力解决问题,而不是依靠发明。双方性格截然不同,既有矛盾冲突又欢笑不断,成为了动画中非常可爱的组合。

随着故事开展,羊狼与发明星球居民之间的互动将越来越多,一个个爆笑发明故事陆续而来。快跟随羊狼的脚步,到这个千奇百怪的发明星球看看吧。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双网收视第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