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概念设计展8月开幕 兽娘云集池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概念设计展8月开幕,兽娘云集池袋。近日,官方宣布将在8月举办特别活动“兽娘动物园 吉崎观音概念设计展”,届时将展出大量珍贵兽娘插图。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从群雄并立的2017年1月档杀出重围的“黑马”动画。从播出之初的乏人问津到一步登天获得爆发性的人气也可说是神转折。如今第二季也已经确定播出。这样的一部动画自然也是各种产品、活动不断。近日,官方宣布将在8月举办特别活动“兽娘动物园 吉崎观音概念设计展”,届时将展出大量珍贵兽娘插图。

吉崎观音是日本一名男性漫画家,1989年获小学馆新人漫画奖,之后在《GAMEST》画版权角色漫画,以搞笑漫画《KERORO军曹》闻名。在《兽娘动物园》中吉崎观音负责本作的概念设计,巧妙地以虚构动物园“加帕里公园”作为舞台的背景故事为该作增添了许多可看性。在“兽娘动物园 吉崎观音概念设计展”中,将会出现200名以上的兽娘形象。本活动将于8月24至9月11日在池袋举行,入场费为600日元(约合36元人民币),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兽娘动物园》是2017年1月播出的TV动画。播出之初被认为是低成本儿童向动画而不被看好。然而凭借着制作团队的不懈努力、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等因素,在第四话播出之后收视蹿升,一跃成为2017年1月番中的黑马。本片讲述的是失去记忆的“小包”和好朋友薮猫一起在加帕里动物园和各种动物朋友相遇的冒险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概念设计展8月开幕 兽娘云集池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