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语》系列获得新一期日本轻小说销量榜榜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物语》系列获得新一期日本轻小说销量榜榜首。近日,最新一周的日本轻小说销量榜公布,​其中,排名榜首的是《物语》系列。毕竟是西尾维新的代表作,所以说只要这部小说还能继续连载下去,那么销量肯定都不会差的。并且前段时间官方还宣布将在今后继续推出好几本系列小说,这也让西尾维新“打字机”的名声更加响亮。

在7月新番当中,我们看到了不少改编自轻小说的动画。而这些作品通常也拥有着非常不错的话题性,因此也引发了不少的关注。而既然是改编自轻小说,那么动画最大的目的就在于提升原作的销量。而近日,最新一周的日本轻小说销量榜公布,快来看看都有谁入选吧!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物语》系列。毕竟是西尾维新的代表作,所以说只要这部小说还能继续连载下去,那么销量肯定都不会差的。并且前段时间官方还宣布将在今后继续推出好几本系列小说,这也让西尾维新“打字机”的名声更加响亮。而这一季的动画版也同样没理由错过了。

排在第2的作品是《GAMERS电玩咖!》,这是由葵关南于2015年3月开始创作、仙人掌担任插画的作品。而它之所以在这一周表现比较强劲,或许也跟动画化有一定关系。目前国内也有正版的资源可供观看,相信只要是看过作品的人,都会被那种异想天开的剧情所吸引,进而忍不住购买正版,亦或者赶紧上网看看有没有善良的汉化组提供的翻译版本,并将其一口气看下去了吧。

获得第3的是《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这部作品在刚开播的时候显得颇有几分波澜不惊的感觉,然而等到最新一集播出之后,很多人都开始被桔梗那种表面一套背地一套的性格反差弄得心里痒痒的,以至于很多网友都吐槽粉丝“你们都是一帮抖M吧”。而这一周当中,本作品的原作小说里,有好几卷都入选了销量的TOP50,看样子很多动漫迷根本不能满足于动画的进度,而是想要赶紧打开原作,看看路哥到底在接下来会以怎样的方式继续控场呢。

排在第4的是《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这部作品的入选,某种意义上也跟近期上映了剧场版动画的企划有关。而剧场版的剧情并不是围绕主人公空白兄妹展开,而是颇有几分“黑历史”的味道。或许因为这个原因,让该系列上榜的就是原作的第6卷。只要看过第6卷的朋友,应该就知道这次剧场版到底会有怎样的剧情了。而从目前剧场版票房也不错的情况而言,可以说未来可期。

至于排在第5的作品是《骑士&魔法》,虽然说这部作品的动画版在剧情方面实在是教科书一样的龙傲天,但是谁叫主人公被设定成为了可爱的男孩子,而且还是由高桥李依配音的呢?最近打开这部作品的动画,都能够看到“我永远喜欢高桥李依”这样的评论。而且自从7月新番开播以来,这部作品的整理水平都维持在比较高的位置。按照这个情况,或许我们也能期待未来新的企划了吧?

除此之外,《恶魔高校D×D》《网购技能开启异世界美食之旅、《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龙王的工作》以及《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也都榜上有名。

【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

路哥开始控场!《实力主义教室》原作销量狂飙

第1位38013册《物语系列》

第2位32413册《Gamers电玩咖!》

第3位30421册《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第4位25513册《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第5位18507册《骑士&魔法》

第6位18225册《恶魔高校D×D》短篇集

第7位13884册《网购技能开启异世界美食之旅》

第8位13556册《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9位13171册《龙王的工作》

第10位11591册《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本文标题:《物语》系列获得新一期日本轻小说销量榜榜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