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神薙》迎来最后一卷单行本发售宣布漫画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神薙(かんなぎ)》是日本漫画家武梨绘的漫画作品。7月27日,连载超过10年的漫画《神薙》迎来了最后一卷单行本的发售。在《神薙》故事完结之时,每位角色都收获了圆满的结局,也让这份记忆中的经典作品完美落幕。

7月27日,连载超过10年的漫画《神薙》迎来了最后一卷单行本的发售。在《神薙》故事完结之时,每位角色都收获了圆满的结局,也让这份记忆中的经典作品完美落幕。

《神薙》漫画最终卷(第12卷)封面

根据介绍,《神薙》漫画最终卷收录了连载期间第69话至第76话的内容,并附赠有TV动画声优们新录制的CD、神薙声优户松遥演唱的新歌,以及作者武梨绘里与《我的女神》作者藤岛康介合作打造的特别篇漫画等特典。

最终卷里,经历了大晦日激战的薙以某种形式重新回到男主角仁的身边,从此开始了崭新的生活。与此同时,仁的青梅竹马青叶鸫、薙的妹妹忏悔酱,以及社团其他成员们也都各自开启了新的人生,最后一幕的全员合照更是令人意犹未尽。

《神薙》漫画最终卷(第12卷)预览图:

虽然神薙漫画将完结,但武梨绘里会在今年冬天开始新的连载作品。

日本漫画《神薙(かんなぎ)》是日本漫画家武梨绘里在一迅社发行的月刊《Comic REX》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神薙》动画于2008年10月开始播放。故事讲述美术部成员御厨仁为参加地区展创作作品,着手雕制了一个精灵像。可是精灵像突然开始说话,它说自己的事是“神”的事情。

与其他《comic百合姬》漫画一起,现于漫画平台‘布卡漫画’正版中文火热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神薙》迎来最后一卷单行本发售宣布漫画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6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