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天使的3P!》第4话先行图公布:真女主放出杀手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天使的3P!》第4话先行图公布:真女主放出杀手锏。日本动画《天使的3P!》改编自苍山探原作、Tinkle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天使的3P!》动画由project No.9负责制作。

日本动画《天使的3P!》第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在日本动画《天使的3P!》第4话中在樱花的说服下,三位萝莉与同学们的关系开始转好,与此同时男主角贯井响终于也回到了熟悉而陌生的学校。

对于润、希美和空无法融入集体这件事,樱花认为这是自己的责任,随后她倾诉心声,成功将三位萝莉说服。而在看到萝莉们开心的样子之后,贯井响也萌生出了重返学校的想法,出现在教室中的他令所有同学和老师陷入惊愕。

当然,最开心的应该就是一直努力着的樱花了,看到贯井身穿制服站在自己身边,她将会说些什么?没过多久,新的演出即将开始,对于已经敞开心扉的三位萝莉来说,这次她们的表现又能否成功呢……

日本动画《天使的3P!》第4话《この世はすべてロックンロール》先行图:

日本动画《天使的3P!》改编自苍山探原作、Tinkle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天使的3P!》动画由project No.9负责制作。

2017年7月10日起每周一19:00,《天使的3P!》动画在AT-X首播。

《天使的3P!》是轻小说家苍山探著作,插画家Tinkle负责插画,电击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本作是苍山探是继《萝球社!》后,与Tinkle的再次合作的作品。本作有3首由作者以Vocaloid所作的作中曲 。并在“电击文库 秋之祭典2015”中决定进行团体活动并改编成广播剧CD。标题的3P意指“Three Pieces” 。

本作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出版,韩文版由鹤山文化社出版。

2016年10月2日在“电击文库 秋之祭典2016”中决定改编成电视动画,于2017年7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天使的3P!》第4话先行图公布:真女主放出杀手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6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