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票房周末近1亿 动画周边销量1.2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是2017年7月22日上映的日本动漫《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的剧场版动画片。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电影的周末票房收入近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00万元),剧场版周边商品销量达到1.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20万元)。

《魔法少女奈叶》推出的第3部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于上周7月22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国内上映。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电影的周末票房收入近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00万元),剧场版周边商品销量达到1.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20万元)。

根据日本媒体公开的数据,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在日本73家电影院上映,22日和23日两天观影人数达到56900人,票房收入9805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88万元)。该票房成绩位居同周上映的日本国产电影票房第1名,周排名为第8名。另外,上映首日满意调查中,该剧场版也位居第2名。

《魔法少女奈叶》最新剧场版周末票房近1亿 周边销量1.2亿

除了电影票房成绩相当不错之外,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的周边销量更是抢眼,周末两天剧场版周边销量为123984060日元(约合人民币744万元)。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的周边销量超越了电影票房,这也和5年前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上映时的情况一样。《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除了电影本身外,购买周边商品也是粉丝的一大乐趣。

《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是2017年7月22日上映的日本动漫《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的剧场版动画片。原作、编剧为都筑真纪,监督为浜名孝行。标题是从2013年披露的《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3rd Reflection》消息到2016年10月为止的官网消息上简化而来的。 在2017年7月22日上映的同时,《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的后篇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确定于2018年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票房周末近1亿 动画周边销量1.2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6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