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ate/stay 》推出动漫周边:1/1誓约胜利之剑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ate/stay 》推出动漫周边:1/1誓约胜利之剑。今天官方宣布《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将与PROPLICA一起推出1/1大小的“誓约胜利之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是根据TYPE-MOON在2004年制作的游戏《Fate/stay night》中的第三条路线“Heavens Feel(天之杯)”改编而成。这部剧场版公开之后,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期待。今天官方宣布《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将与PROPLICA一起推出1/1大小的“誓约胜利之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唯一指定圣遗物 《Fate》推出1/1誓约胜利之剑

本周末官方将举办《Fate/Grand Order》两周年纪念活动,最近也陆续公开了不少与《Fate》系列作品相关的信息。7月27日,下午《Fate/Grand Order》官方表示将与PROPLICA一起推出1/1大小的“誓约胜利之剑”。这把剑全长约115cm,虽然不能像动画以及游戏那样可以当光炮使,但是可以发光,并且还收录了挥剑音效以及特别录制的Saber语音。而且官方还宣称能够实现“风王结界”的特效。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唯一指定圣遗物 《Fate》推出1/1誓约胜利之剑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主要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第四次圣杯战争发生10年后,冬木市又一次掀起了战争。被偶然选上的御主卫宫士郎终于下定决心参战。陪伴在士郎的身边的是仰慕他的少女——间桐樱。孑然一身的她和士郎度过了平稳而又温情的日常。但是随着战争的开始,冬木市街道上到处发生着杀人事件,充满着阴谋的味道。士郎召唤出从者Saber的同时,和身为正统魔术师的远坂凛结盟面对圣杯战争。但是,这场战争由于某些人的暗中策划而发出不和谐音,开始变得扭曲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ate/stay 》推出动漫周边:1/1誓约胜利之剑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46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