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中文版有望将于8月25日内地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改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中文版有望将于8月25日内地上映。由吕克·贝松执导的漫改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已经在洛杉矶举办了全球首映礼。《星际特工》电影什么时候上映?据悉,《星际特工》电影将于7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由吕克·贝松执导的漫改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已经在洛杉矶举办了全球首映礼。尽管此前众多媒体对这部电影的评价非常两极化,但是就凭借吕克·贝松和一亿元预算的特效,这部电影就已经相当值得期待了。日前,有消息称《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中文版将于8月25日正式在内地上映。

凡凡来提票房 《星际特工》内地定档8月25日

这部电影除了有像蕾哈娜、戴涵涵、卡抽这样的国际大咖之外,内地知名小鲜肉吴亦凡也在电影当中有出演一个重要角色。虽然此前导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自己启用吴亦凡并不是看中中国的票房,而是真的想要这个演员来出演这个角色。不过相信凭借吴亦凡在内地的人气,一定能让电影在国内的票房取得更好的成绩。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未来28世纪的星际警察穿越时空执法的故事。影片的演员阵容囊括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超红人气偶像。影片改编自漫画家皮埃尔-克里斯汀和让-克劳德-梅济耶尔创作的经典漫画,也是吕克-贝松“自12岁起就一直在看的”著名漫画作品,它不仅是欧洲漫画史和流行史上的一座丰碑,更对其他艺术作品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影片具有绝佳口碑的全球顶级特效团队,WETA维塔数码(《阿凡达》、《指环王》)、ILM工业光魔(《星球大战》)、Rodeo FX工作室(《权力的游戏》),为影片保驾护航,也让影迷和观众对拥有如此强大的卡司和制作阵容的《星际特工》燃起更高期待。

《星际特工》电影什么时候上映?据悉,《星际特工》电影将于7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本文标题:漫改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中文版有望将于8月25日内地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