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高河弓的漫画《LOVELESS》第13卷单行本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高河弓的漫画《LOVELESS》第13卷单行本开售!日本漫画家高河弓的《LOVELESS》第13卷单行本在昨日(7月25日)发售了,之前因为延期让粉丝担心不已,但等了3年半后到手的感觉想必是妙不可言吧。

不少动漫迷都跳过不止一个坑,由于作者生病或意外等原因,这个坑也许半年才填一次,甚至三五年填一次都不足为奇。尽管催稿催到想哭,但看到新单行本时很多人还是感动得感谢老天爷。高河弓的《LOVELESS》第13卷单行本在昨日(7月25日)发售了,之前因为延期让粉丝担心不已,但等了3年半后到手的感觉想必是妙不可言吧。

高河弓欠了3年半的债!《LOVELESS》第13集发售

《LOVELESS》是高河弓在一迅社《月刊COMIC ZERO-SUM》上连载的漫画,讲述少年立夏与哥哥清明以及作为哥哥战斗机的草灯之间的故事。在故事中,角色们拥有尾巴和耳朵,当进行某种仪式后才有可能脱落。TV动画在2005年播出,由皆川纯子、小西克幸、成田剑等声优配音。第12卷单行本是在2013年12月25日发售,读者们一等就是3年半。第13卷还收录了《LOVELESS圣诞节与新学期之间》的故事。

今年是天下红雨的一年,《全职猎人》第34卷和《剑风传奇》第39卷同时在书店里出现,《暗之末裔》第13卷在时隔7年半后上市,《魔术快斗》第5卷单行本在时隔10年后上市,现在《LOVELESS》最新卷也生出来了。这些漫画的粉丝在今年可谓是头顶青天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高河弓的漫画《LOVELESS》第13卷单行本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