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NEW GAME!》第二季OP和ED单曲全曲试听视频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NEW GAME!》第二季OP和ED单曲全曲试听视频公布。日本动画《NEW GAME!》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中,《NEW GAME!》动画的OP和ED单曲也将于2017年7月26日同日发售。近日,官方公布了两张单曲的全曲试听视频。

日本动画《NEW GAME!》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中,《NEW GAME!》动画的OP和ED单曲也将于2017年7月26日同日发售。近日,官方公布了两张单曲的全曲试听视频。《NEW GAME!》动画改编于得能正太郎创作的漫画《NEW GAME!》。

超好听!《NEW GAME!!》OP及ED单曲全曲试听公开

TV动画《NEW GAME!!》的OP为《STEP by STEP UP↑↑↑↑》,单曲中收录新歌《ススメRunner!!》,ED歌曲为《JUMPin' JUMP UP!!!!》,单曲中收录新歌《ユメイロコンパス》。最新的试听视频中,两首新歌的片段也得到了公布,4首歌曲都非好听。所有歌曲都是由动画中凉风青叶(CV:高田忧希)、泷本日富美(CV:山口爱)、筱田初(CV:户田惠)、饭岛结音(CV:竹尾步美)4位角色组成的fourfolium组合演唱。

《STEP by STEP UP↑↑↑↑》与《JUMPin' JUMP UP!!!!》两张单曲将于明天发售,售价为每张1296日元(约合人民币77元),喜欢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NEW GAME!》第二季OP和ED单曲全曲试听视频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4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