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OP分镜集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OP分镜集推出。漫画《进击的巨人》改编的TV动画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了《进击的巨人》第2季,相信大家都对动画的高质量作画印象深刻。近日,动画官方宣布推出《进击的巨人》第2季OP分镜集,并公布了详情。

根据谏山创创作的漫画《进击的巨人》改编的TV动画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了第2季,相信大家都对动画的高质量作画印象深刻。近日,动画官方宣布推出《进击的巨人》第2季OP分镜集,并公布了详情。

值得收藏!《进击的巨人》第2季动画发售OP分镜集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OP分镜集发售

《进击的巨人》第2季的OP歌曲为Linked Horizon演唱的《把心脏献给你!(原名:心臓を捧げよ!)》,配合这首歌曲制作的动画画面将制作成分镜集《OP“把心脏献给你!”解体新书〜那份记忆和记录〜》。书中将收录动画OP的原画以及动画总导演荒木哲郎的寄语等,售价为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该书的封面也得到了公开,可以看到艾伦、三笠、阿明三人献出心脏的POSE。

《进击的巨人》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原作累计销量突破6300万部。《进击的巨人》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进击的巨人》第1季;《进击的巨人》第2季TV动画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

《进击的巨人》第1季导演荒木哲郎在第2季中担任总导演,导演则由肥塚正史担任,第2季的其他阵容基本延续第1季的阵容,小林靖子负责系列构成,浅野恭司负责角色设计,泽野弘之负责音乐,动画由WIT STUDIO公司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OP分镜集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