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漫画《离家童萌》将于9月份重启 剧集版《离家童盟》将于11月21日首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威漫画《离家童萌》将于9月份重启,剧集版《离家童盟》将于11月21日首播。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漫威漫画《离家童萌》将于9月份重启。据悉,在重启版《离家童盟》漫画中,之前的许多人物将悉数回归,其中包括一些已死亡的角色。重启版编剧是女作家Rainbow Rowell,画师是为漫威画过《星爵》个人刊的Kris Anka。

在今年的圣迭戈漫展上,漫威除了发布了大批和漫威电影宇宙相关的消息外,还公布了一系列漫威漫画未来的发展动向。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漫威漫画《离家童萌》将于9月份重启。联想到漫威漫画去年搞出了个“九头蛇美队”的大事情,不知道这次重启漫威又会整出什么幺蛾子来。

据悉,在重启版《离家童盟》漫画中,之前的许多人物将悉数回归,其中包括一些已死亡的角色。重启版编剧是女作家Rainbow Rowell,画师是为漫威画过《星爵》个人刊的Kris Anka。同时漫威漫画还发布了第一期封面和主要人物介绍,这些人物分别是莫利·海斯、卡罗琳娜·迪恩、蔡斯·斯泰因、老拉切与尼克·米诺鲁。

《离家童盟》讲述了六名少年少女无意中发现了每年定期在一起聚会的父母们实际上是名为“Pride”的邪恶组织。而且他们的父母都并不是常人,有时间旅行者、黑魔法师、疯狂科学家、外星入侵者,甚至是变种人。而父母们也知道孩子们发现了自己的秘密,他们计划杀掉自己的孩子,于是六名少年少女不得不离家出走。

漫威《离家童盟》漫画将重启 剧集11月21日播出

此外,漫威官方宣布剧集版《离家童盟》将于11月21日首播,敬请期待。


本文标题:漫威漫画《离家童萌》将于9月份重启 剧集版《离家童盟》将于11月21日首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