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迭戈漫展上漫威《黑豹》最新海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威《黑豹》由《奎迪》的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在《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之后,除了小蜘蛛之外,黑豹的表现也相当出色,所以《黑豹》的独立电影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期待。在这次的圣迭戈漫展上,官方还公开了一张新的《黑豹》海报。

在《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之后,除了小蜘蛛之外,黑豹的表现也相当出色,所以《黑豹》的独立电影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期待。在这次的圣迭戈漫展上,官方还公开了一张新的《黑豹》海报。

国王好身材 《黑豹》新海报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黑豹》新海报当中特查拉站在曾经出现在《美队3》当中的黑豹建筑的头上,而《黑豹》的设定也让很多粉丝觉得非常有趣。“虽然有人说漫威的超级英雄越来越平民化,但是像特查拉这样的才是漫威的传统超级英雄啊。”“果然还是富人靠科技啊,感觉黑豹真的超级有钱了。”“很期待猫咪国王了。”“哈哈哈,最开始看黑豹的战甲真的觉得很像猫咪啊。”

国王好身材 《黑豹》新海报公开

漫威《黑豹》由《奎迪》的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凭《为奴十二年》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露皮塔·尼永奥将扮演女子侍卫队中的Nakia;美剧《行尸走肉》中的“刀女”达娜·贾克赛·古瑞拉将扮演侍卫队中的Okoye;《奎迪》男主迈克尔·B·乔丹将饰演其中一个敌人Erik Killmonger;美剧《疑犯追踪》男星温斯顿·杜克将扮演反派人猿M'Baku;安迪·瑟金斯也将重拾他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扮演过的角色。

电影《黑豹》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讲述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任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劲敌再次出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重威胁


本文标题:圣迭戈漫展上漫威《黑豹》最新海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