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废宅称因威胁杀害上坂堇而逮捕的学生被毁了未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废宅称因威胁杀害上坂堇而逮捕的学生被毁了未来.在本周有关上坂堇的大新闻就是,威胁杀害上坂堇的日本 20 岁高专生被逮捕,上坂堇的个人 twitter 账号关闭改为官方代为运营的一个官方账号,对于威胁杀害上坂堇的人被逮捕很多人都是拍手称快的,这种人被抓进去也没什么好洗的。

在本周有关上坂堇的大新闻就是,威胁杀害上坂堇的日本 20 岁高专生被逮捕,上坂堇的个人 twitter 账号关闭改为官方代为运营的一个官方账号,对于威胁杀害上坂堇的人被逮捕很多人都是拍手称快的,这种人被抓进去也没什么好洗的。然而现实是网民的下限是远远超出你的想象,现在还有人指责上坂堇称她毁了有着未来的年轻人,你们可是快闭嘴吧。

你们可快闭嘴吧,日本废宅称因威胁杀害上坂堇而逮捕的学生被毁了未来

那位被逮捕的日本 20 岁高专生在 2ch 上多次发表要杀害上坂堇,事务所方面得知了此事后也是十分紧张还专门找了安保人员,同时在和警方商谈后,决定将这个已经过分行为作为刑事案件处理,之后这位口无遮拦的 2ch 网民就被警方逮捕。这件事没有谁毁了谁的问题,完全是威胁杀人者自作自受,难道一个人喊我要杀人,警方及时逮捕这个人,反而要指责报警者毁了别人前途吗?这种人自己都不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上坂堇可不背这锅,还有人附和这种说法称被人威胁杀害这种事别人也遇到过,有人像上坂堇这么不讲理吗。而另一种说法就更大开眼界的,有人说上坂堇是因为上次那个胸罩颜色暴露事件而发狂,就这么离开 twitter 的话不就是向自己的愤怒屈服吗?这样好吗?要求上坂堇再次设立个人的 twitter 账号…………这种人完全是强行绑架上坂堇,难道公众人物被人天天污言秽语的留评论就要一直保持礼貌微笑对待不能生气不能报警吗?偶像是人不是神,话说如果偶像是神的话,这种恶质粉丝早就遭天谴了。

你们可快闭嘴吧,日本废宅称因威胁杀害上坂堇而逮捕的学生被毁了未来


本文标题:日本废宅称因威胁杀害上坂堇而逮捕的学生被毁了未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