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共25集 2018年回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共25集 2018年回归。DC动画《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近日曝出全新消息,全季共26集,根据该剧主创 Greg Weisman爆料,《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前12话剧本已经完成,后10集剧本正在制作中,但最后4集要讲什么现在还未确定。《少年正义联盟》将于2018年正式回归。

DC动画《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近日曝出全新消息,全季共26集,根据该剧主创 Greg Weisman爆料,《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前12话剧本已经完成,后10集剧本正在制作中,但最后4集要讲什么现在还未确定。《少年正义联盟》将于2018年正式回归。

DC《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共25集 2018年回归

在第三季中,老一代“少年正义联盟”已经20多岁了,画面中曝出的几位身穿黑色制服的人物就是老一代“少年正义联盟”成员,他们分别是阿尔忒弥斯、夜翼、海少、小超。目前这几位老角色在剧中将扮演什么戏份,现在还未知。

而新一代“少年正义联盟”将迎来新同伴,在官方发布的形象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角色图中从左至右依次是静电侠、闪电小子、罗宾、神奇女孩、新加入联盟的漫画角色劫掠者(也就是大家熟悉的蝙蝠女之一Stephanie Brown)、蓝甲虫、新角色箭旋(主创说她的能力是魔法,跟漫画的Traci Thirteen类似,但是联盟版角色而并非Traci Thirteen)、新加入少正的漫画角色崔西十三、军火库以及野兽小子。

少年正义联盟(Young Justice)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队,由超级英雄的少年助手们建立,最初只是一支三个人的队伍,后来发展成一支由众多少年英雄组成的团队,并受到正义联盟的监管和指导,成员有罗宾、超级小子、脉冲、神奇女孩等。当原先的少年泰坦成长为泰坦,而新一代的少年英雄们缺乏责任感和团队精神,需要磨练时,少年正义联盟应运而生,填补了当时少年团队的空缺。

《少年正义联盟》将在DC的新流媒体平台首播,Netflix也上线,预计2018年播出。


本文标题:《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共25集 2018年回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