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剧场版正式上映 『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2018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7月22日,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剧场版正式上映了,同时官方也宣布了下部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将于2018年上映。

7月22日,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剧场版正式上映了,同时官方也宣布了下部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将于2018年上映。

海报显示,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将于2018年上映。

《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是计划于2017年7月22日放映的日本动漫《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的剧场版动画片。原作、编剧为都筑真纪,监督为浜名孝行。标题是从2013年披露的《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3rd Reflection》消息到2016年10月为止的官网消息上简化而来的。

《魔法少女奈叶》是2004年10月开始首播的日本动画。2005年10月播放第二季《魔法少女奈叶A's》。2007年4月播放第三季《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2015年4月播放第四季《魔法少女奈叶vivid》。

2010年1月23日开始上映首部剧场版电影《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2012年7月14日上映《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2017年7月22日上映《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

《魔法少女奈叶》动画讲述平凡的小学三年生高町奈叶,为了帮助收集圣石之种而成为了魔法少女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剧场版正式上映 『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2018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