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宝石之国》第2弹角色主视觉图 动画2017年10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改编于市川春子创作的漫画《宝石之国》。《宝石之国》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7月22日,官方公布了动画《宝石之国》第2弹角色主视觉图。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改编于市川春子创作的漫画《宝石之国》。《宝石之国》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启放送。7月22日,官方公布了动画《宝石之国》第2弹角色主视觉图。

秋季番《宝石之国》公布第2弹角色视觉图及介绍

本周《宝石之国》动画官方公布的第2弹角色主视觉图是金刚石和圆粒金刚石两位角色的形象,两位角色的形象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官方同时还公布了角色详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位新角色的介绍吧!

金刚石(日文名:ダイヤモンド,英文名:DIAMOND)

硬度10。硬度达到最高级别的10级,由于是单结晶,所以韧性比圆粒金刚石要低。非常喜欢恋爱的话题。

圆粒金刚石(日文名:ボルツ,英文名:BORT)

硬度10.硬度和韧性都达到最高的级别。对战斗以外的事情不感兴趣,被称为战斗狂。《宝石之国》TV动画改编自市川春子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Orange公司制作,这也是该公司首次独立制作TV动画。代表作为《LoveLive!》《美妙旋律》系列的京极尚彦担任导演,参与过《科学小飞侠》《光子美少女》动画的大野敏哉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LoveLive!》《电波女与青春男》《魍魉之匣》等动画人设的画师西田亚沙子负责角色设计。制作阵容非常值得期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宝石之国》第2弹角色主视觉图 动画2017年10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