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OVA首支PV公布 动画7月28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OVA首支PV公布。7月21日,官方宣布将公布了日本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OVA首支PV,同时《JOJO的奇妙冒险》主题曲精选专辑的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根据荒木飞吕彦创作的漫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改编的OVA动画,此前已经公布了令人在意的先行画面。7月21日,官方宣布将公布了日本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OVA首支PV,同时《JOJO的奇妙冒险》主题曲精选专辑的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岸边露伴》将公开PV 《JOJO》主题曲专辑公开封面

OVA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改编自荒木飞吕彦于2013年11月出版的同名漫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动画将作为《JOJO的奇妙冒险》第4部《不灭钻石》的光碟全卷购入特典,收录在特典DVD中。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动画一直没有公布过影像视频,日前官方宣布将于2017年7月28日深夜东京时间25点05分(即29日1点05分)在动画《RWBY》的广告时间内播出一段时长60秒的《岸边露伴一动不动》特别PV。

《岸边露伴》将公开PV 《JOJO》主题曲专辑公开封面

另外,已经播出了4部TV动画的《JOJO的奇妙冒险》将于2017年8月23日发售动画的主题曲精选专辑,其中将收录第1部至第3部的所有OP和ED。该专辑的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OVA首支PV公布 动画7月28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