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4话先行图公布: “家畜”惨遭羞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4话先行图公布: “家畜”惨遭羞辱。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4话图文情报已公布。由于背上了重重的债务,梦子和芽亚里被学生会以更加过分的手段羞辱,在这之后,就连某个好色的学生也伸出了咸猪手。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4话图文情报已公布。由于背上了重重的债务,梦子和芽亚里被学生会以更加过分的手段羞辱,在这之后,就连某个好色的学生也伸出了咸猪手。

针对每个负债累累的赌徒,学生会专门为制订出一本“人生计划表”,从此规定他们只能按照计划表上面的指示行动,甚至包括恋爱、结婚和生子,可以说自己的人生完全被别人掌控。另一边,嚣张的男生木渡润获悉梦子沦为“家畜”的事情,他准备对梦子做出某些下流举动。

好在事情还有转折。被称为“债务整理大集会”的活动是学生会面向“家畜”们定期举办的比赛,胜利的学生们可以通过这场赌博获得自由身,而输掉的学生债务则继续增加。幸运的是,梦子和芽亚里被分到了一组,而她们将要面对的竟然是之前羞辱过梦子的木渡……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4话《家畜になった女》先行图: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改编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狂赌之渊》动画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

2017年7月1日起每周六21:00《狂赌之渊》动画在TOKYO M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4话先行图公布: “家畜”惨遭羞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