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王样老师》十周年纪念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俺様ティーチャー』(おれさまティーチャー)《王样老师》是日本漫画家椿泉的漫画。于2007年15号在漫画杂志《花とゆめ》开始连载至今。漫画连载至今已有137话;日版单行本已出至22卷;东立台版单行本已出至21卷(未完)。少女漫画《王样老师》于今年迎来了十周年纪念。近日,日本漫画《王样老师》公开了十周年纪念PV,好

应该有不少小伙伴都看过《月刊少女野崎君》这部由少女漫画改编的动画吧,其实原作者椿泉还有部内容更加厚重的少女漫画《王样老师》于今年迎来了十周年纪念。近日,日本漫画《王样老师》公开了十周年纪念PV,好歹是十周年这么重大的日子,官方不来一发《王样老师》动画化企划吗?

不来一发动画化?《王样老师》连载十年纪念PV公开

《王样老师》是日本漫画家椿泉(椿 いづみ)的漫画。于2007年15号在漫画杂志《花与梦》(白泉社)开始连载至今,7月20日已发售最新刊24卷。漫画连载至今已有137话;日版单行本已出至22卷;东立台版单行本已出至21卷(未完)。《王样老师》还推出了由酋长喜多村英梨主役的广播剧,不如就将就着广播剧CV动画化吧。

不来一发动画化?《王样老师》连载十年纪念PV公开不来一发动画化?《王样老师》连载十年纪念PV公开

日本漫画《王样老师》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黑崎真冬曾经是不良少女,因为打架而被退学,之后转学到绿之丘学园。她决定洗心革面,当个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她还交到第一位朋友早坂,平静的生活原本要展开,可是班导佐伯老师其实是她的…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王样老师》十周年纪念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5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