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银魂》推出动漫周边:角色手办和毛绒娃娃配合电影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银魂》推出动漫周边:角色手办和毛绒娃娃配合电影上映。根据空知英秋创作的知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银魂》目前正在日本国内热映。近日,《银魂》真人电影官方宣布配合电影的上映,将陆续推出一系列《银魂》相关角色的手办和毛绒娃娃。

根据空知英秋创作的知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银魂》目前正在日本国内热映。近日,《银魂》真人电影官方宣布配合电影的上映,将陆续推出一系列《银魂》相关角色的手办和毛绒娃娃。

帅气!《银魂》多款周边将配合真人电影上映陆续发售

7月将推出一组名为“废柴的二人”的坂田银时和高杉晋助手办,两人都是持刀的姿势,非常具有动感。银时手办高约14cm,高杉手办高约15cm。另外,本月还将推出40cm尺寸的伊丽莎白毛绒娃娃。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手办和毛绒娃娃吧!

《银魂》坂田银时手办~废柴的二人~

帅气!《银魂》多款周边将配合真人电影上映陆续发售

8月,眼镜厂高质量手办系列KING OF ARTIST将推出坂田银时手办,手办为银时持刀蹲下,做出将要出击的姿势,非常有冲击力,手办高约15cm。同月还将推出各种《银魂》真人版造型的伊丽莎白毛绒娃娃。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手办和毛绒娃娃吧!《3月的狮子》是羽海野千花在白泉社《Young Animal》上连载的漫画,讲述天才将棋棋手在失去家人后心灵受创,加上收养家庭子女对他的不友善,让他不得不搬出养父家。幸好上天为他送来了可爱的三姐妹,在他的孤独生活中一点一点地洒满阳光。真人电影有两部,由神木隆之介主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银魂》推出动漫周边:角色手办和毛绒娃娃配合电影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