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彩虹小马》SDCC特别海报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彩虹小马》什么时候上映?《彩虹小马》动画电影将于10月6日在北美上映。近日,动画电影《彩虹小马》SDCC特别海报发布。

此前官方宣布风靡全球的动画《彩虹小马》将推出大电影,近日片方发布了一张《彩虹小马》动画电影在SDCC上的特别海报。六只颜色各异的小马驹围绕着个同心圆齐齐亮相,略显魔性的画风让人有些忍俊不禁。

动画电影《彩虹小马》发布SDCC特别海报

《彩虹小马》大电影将以Mane6为主角,讲述了小马们的冒险故事。本作将由艾米莉·布朗特、列维·施瑞博尔、迈克尔·佩纳、佐伊·索尔达娜、奥卓·阿杜巴、马克斯·马蒂尼、Sia等多位人气明星进行配音,配音阵容相当豪华。

"彩虹小马”一角最先创造于1983年,在上世纪80年代热卖,并于1986年推出了首部同名动画。而《彩虹小马》电影改编自电视系列剧《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讲述Mane 6组合(一群小马)为了阻止对小马镇的威胁,离开王国前往冒险的旅途的故事。在其中小马们遇见了新的朋友,他们会一同克服路途中的困难。

动画电影《彩虹小马》什么时候上映?《彩虹小马》动画电影将于10月6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彩虹小马》SDCC特别海报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