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第二弹宣传PV公布:满溢毒性的恋爱大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第二弹宣传PV公布:满溢毒性的恋爱大戏。日本动画《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改编自人气女性向PSV游戏,并将于2017年10月开播。

改编自人气女性向PSV游戏的《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将作为10月新番播出,目前《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第二弹宣传PV已经公布。在这个蒸汽朋克的世界里,奇妙的恋爱故事悄然上演。

10月番《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第二弹宣传PV

在女主角卡尔迪娅声优早见沙织柔美的语调介绍下,关于《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的基本设定慢慢揭开。由于卡尔迪娅有着特殊的体质,她为了探寻“自己究竟是什么”而被卷入充满诡谲与杀意的世界中。

随着进度深入,声优前野智昭、诹访部顺一、柿原彻也、森久保祥太郎、平川大辅等人所配音的角色依次登场,与卡尔迪娅联手上演精彩的故事。

10月番《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日本动画《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改编自人气女性向PSV游戏,并将于2017年10月开播。《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以全身都是剧毒的少女卡尔蒂亚为主角,在卡尔蒂亚被当成“怪物”,遭到英国军队的追捕时,她遇到了小偷绅士亚森·鲁邦,并通过他来到了机器和钢铁的都市伦敦,结识了其他各种各样的优质美男。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第二弹宣传PV公布:满溢毒性的恋爱大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