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二次元手游《灵魂佐士》游戏开场CG公布 7月底中国开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MMO二次元手游《灵魂佐士》游戏开场CG公布,7月底中国开测。纯正日漫风MMO二次元手游《灵魂佐士》即将在七月底开始在中国地区展开计费删档测试,开发商安沃游戏日前公布了《灵魂佐士》游戏的cg预告。

纯正日漫风MMO二次元手游《灵魂佐士》即将在七月底开始在中国地区展开计费删档测试,开发商安沃游戏日前公布了《灵魂佐士》游戏的cg预告,一起来了解一下。

《灵魂佐士》游戏开场CG

据了解,《灵魂佐士》由主打日系动漫风格,游戏团队强调,他们试图以流畅的战斗画面以及技能施放来诠释这款游戏,并且通过3D场景渲染来呈现《灵魂佐士》的细腻风格。游戏中三大职业各具特色,在战斗过程中展现数十种不同的动作模式。除了战斗之外,也将加入如副本探索、魂牌系统、装备系统、头衔玩法以及社交系统等不同玩法让玩家能够挑战自己,并且邀请许多日本声优来为《灵魂佐士》为角色配音。


本文标题:MMO二次元手游《灵魂佐士》游戏开场CG公布 7月底中国开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4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