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第4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改编自原作游戏《Fate/stay night》。近日,《Fate/Apocrypha》动画第4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暴走状态下的红方Berserker斯巴达克斯渐渐迫近黑之阵营的据点,与此同时黑方的御主们也蓄势待发准备迎击。

《Fate/Apocrypha》动画第4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暴走状态下的红方Berserker斯巴达克斯渐渐迫近黑之阵营的据点,与此同时黑方的御主们也蓄势待发准备迎击。

《Fate/Apocrypha》动画第4话《生の代償、死の償い》预告视频:


获悉斯巴达克斯杀向本方根据地的消息后,黑之阵营的尤格多米雷尼亚一族御主们决定利用这个大好时机给红方一记打击,并将Saber齐格飞和Archer喀戎派上阵。与此同时,红方的Archer阿塔也正式现身,两位弓兵的较量从这一刻爆发。而从飞哥的痛苦表情来看,莫非他在这场战斗里将遭受什么重创吗……

《Fate/Apocrypha》动画第4话《生の代償、死の償い》先行图:

日本动画《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改编自原作游戏《Fate/stay night》及2010年剧场版《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相同的“Unlimited Blade Works(无限剑制)”远坂凛路线。电视动画将分割为2季播放,2014年10月4日播放第一季,2015年4月播放第二季。

2013年7月13日《剧场版 空之境界 俯瞰风景3D》完成披露前夜祭发表了制作的消息,同年12月27日开放动画官方网站。2014年5月开设了美国版动画官网。

2014年7月27日,品川国际城市会馆举行的“Fate Project最新情报发表会”发表了最新PV、制作路线、放送电视台以及时间。

为了帮播出预热,本作连续7周推出7段预告片。角色宣传影片分别为第1波远坂凛版、第2波Archer版、第3波卫宫士郎版、第4波Saber版、第5波Lancer版、第6波伊莉雅和Berserker版、番外篇的藤村大河版以及第七波言峰绮礼版。

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将改编为原作游戏的“Heavens Feel(天之杯)”间桐樱路线。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第4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