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暗之末裔》单行本第13卷终于开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暗之末裔》单行本第13卷终于开售情报公布。《暗之末裔》是日本漫画家松下容子在《花与梦》(白泉社)1996年14号上连载的少女漫画,但于2006年6号后开始长期休载,时隔7年半,日本漫画《暗之末裔》单行本第13卷终于开始发售了。

《暗之末裔》是日本漫画家松下容子在《花与梦》(白泉社)1996年14号上连载的少女漫画,但于2006年6号后开始长期休载,在2011年10月1日号重新开始连载。后被J.C.STAFF改编为了电视动画。这部作品受到了很多女性读者的喜爱。时隔7年半,日本漫画《暗之末裔》单行本第13卷终于开始发售了。

20日上午,《花与梦》杂志官方推特放出了一张新刊单行本图片,其中就出现了《暗之末裔》的名字。时隔7年半。这部少女漫画终于迎来了新一章故事。

漫画《暗之末裔》第13卷单行本从7月20日开始就正式上架发售了,喜欢这部作品的网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喔。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暗之末裔》漫画都拖这么久了,剧情基本快忘光了。”“等了9年等到12卷,又等了7年等到13卷,求问有生之年还能等到结局吗?”“我的记忆还停留在密他爸被触手怪SM的地方。”


《暗之末裔》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幽暗可怖的冥府之中,有一个相当于警察局、被称为“十王厅”的神秘机构。除了审判一些罪孽深重的死者外,十王厅担任调查人间非正常死亡事件的重要职责。个性开朗平和的青年都筑麻斗就职于此,有着丰富办案经验的他渐渐成为了十王厅的顶梁柱。长崎发生了一连串的不思议杀人事件,疑为凶残嗜血的吸血鬼所为。为了调查事件的真相,都筑麻斗和其搭档黑崎密开始了他们危险的旅程。在好友亘理温和巽真一郎的帮助下,所有线索指向了名为邑辉一贵的变态医师身上。令密没有想到的是,在过去,邑辉一贵和都筑麻斗竟然还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纠葛关联,而早已被埋没的麻斗的过去也渐渐地浮出了水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暗之末裔》单行本第13卷终于开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477.html